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做什么会有幸福感?

  提到幸福感,你会想起什么?

  一杯雨天的热咖啡,夜晚在房间独自的墙幕电影,还是靠在喜欢的人肩上来一场巴士旅行?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随着社会压力越来越大

  房子、票子、工作……

  各种烦恼正藏在角落等着给你一记“重拳”

  面对这些数不尽的烦恼

  还哪有幸福感可言

  此时每天期待的可能就是告别工作的那一刻,因为有一个叫“家”的地方在等着我们。家是每个人的温馨港湾,是心灵休憩的温暖场所,更是享受自我、放松自我、释放自我的私密空间。

  家装更是重要,这时需要精心、细致的设计,打造惬意的空间来缓解生活带来的压力。今天小编来介绍几种给家带来幸福感的家居设计。

  室内灯光设计

做什么会有幸福感?    

  卧室的灯光设计,除了能提供易于安眠的柔和光源之外,还可以利用灯光效果,来缓解生活中的压力。合理的灯光设计可以打造出层次感的灯光环境。

  卧室的灯光设计建议由台灯、筒灯、灯带等提供局部照明。这样的光线层次感强,而且光线较柔和,可以令人放松、催人入梦。

  床头可以搭配创意小吊灯,营造出卧室浪漫、温馨感。

  卧室色彩

做什么会有幸福感?    

  设计卧室的色彩搭配不可小觑,整体基调以安静、温馨为主,而且色彩不要太多, 2-3种颜色即可。

  切记,卧室色调忌用红、橙等大面积的明艳色彩,这样很容易刺激人的视觉,导致人精神亢奋,影响睡眠质量。

  卧室的墙面与床的颜色,突出一个重点色调,这样深浅色调结合使用,可以令空间更显温馨,还可以搭配小面积亮色调的饰品,为卧室增添灵动气息。

  卧室床边地毯

做什么会有幸福感?    

  破坏一大早心情的不仅是闹钟,也可能是一下床就踩在冷硬的地面上。

  因此在床边铺一块小型地毯,可以让你在清晨就拥有柔软、轻松的感觉。但地毯的面积不宜太大,否则很容易滋生螨虫和各类细菌。

  艺术壁材墙面

做什么会有幸福感?    

  墙面是家庭装修中考虑的部分,其装修整体效果会影响到家庭的氛围,独特的墙面装饰可以让单调的家变得更加吸引人。

  爱觉艺术壁材色彩自然柔和,不易产生视觉疲劳,墙面可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和喜好,采用传统手工匠艺完成,打造属于你的私人墙面,幸福感up!up!up!

  爱觉私人定制服务

  装饰美好家居空间

  为幸福感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