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装修就像是一部电影,谁才是墙面最重要的主角

  新家装修就像是一部电影,从万千种建材中选出主角和各种配角,然后经过一轮折腾,新家的样子就出来了。

  住宅中,墙面是一个不可或缺,又大面积存在的元素,可谓是占据了新家装修的主角位置。如何去设计墙面决定了整个空间的基调,对很多即将经历装修的人来说,这是一个足以犹豫不决的选择题。乳胶漆、艺术涂料、墙纸、墙布……,究竟什么才是你的白月光和朱砂痣呢?那么何不尝试一下爱觉艺术涂料的多彩肌理呢?

装修就像是一部电影,谁才是墙面最重要的主角    

  风格柔和,功能出众

  爱觉艺术涂料颜色多样且质感强烈具有极强的风格特色。美式、中式、地中海式、极简北欧、田园风都能轻松到你打造想要的艺术之家。

装修就像是一部电影,谁才是墙面最重要的主角    

  深浅变化,肌理多样

  爱觉艺术涂料的颜色缤纷多样,多种颜色供您选择。

  选择的颜色恰到好处,不仅可以有效提升整体装修的品质,还可愉悦心情,助力多彩生活。暗色及明快的颜色对人的情肌理生动、风格多样的爱觉艺术涂料能塑造不同的艺术风格,或尊贵奢华,或清新时尚,或简约现代,每一种风格都让家充满格调。有了这样颜值爆表的新家,宅在家里成为一种享受,再也不将就。

装修就像是一部电影,谁才是墙面最重要的主角    

  灯光影绰,别样生动

  在同一个空间区域里,使用不同色彩、款式的爱觉艺术涂料花型相搭配,让空间变得更生动,尤其在灯光的衬托下,赋予爱觉艺术涂料墙面更好的光影、色彩,使其成为家居中的一大亮点。

  墙面装修是家的主角,选择什么样的材料尤其重要。爱觉艺术涂料作为新型环保壁材,绝对是实力担当加颜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