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列 十六大功能 性能对比 检测报告 研发工艺
科技研发铸就精品,品质为先业界典范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由行业顶尖技术人才共同研发,采用专业创新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以来自意大利的高品质石灰基为原材料,通过高温煅烧的方式分解,过程中加入精研大理石粉末以及其他天然调色剂,例如海藻泥、二氧化硅等进行调色。

在这一过程中,产品中开始加入智能生态粒子,在高温下与原材料紧密结合,形成独特的“智能粒子—石灰基”复合分子结构,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发挥出不同的结构性变化,实现吸附甲醛、净化空气、调节室温、调节湿度、隔音降噪等多重功能。 之后,产品开始逐步干燥,这一过程叫做固化,意味着碳酸氢钙与二氧化碳结合为碳酸钙;至此恢复为石材本身的状态,整个过程是取材天然,回归自然的变化。

爱觉产品净化原理

净化原理:

1.产品与空气中水分子接触后会电离释放出大量的羟基负离子(H3O2-),这些羟基负离子与空气中漂浮的有害气体(如甲醛,悬浮颗粒物、PM2.5等等)接触后通过物理吸附作用、电性中和作用、化学反应等过程的综合作用以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2.墙面为微孔结构,随着空气流动,漂浮的有害气体如甲醛、VOC、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一部分被吸进在墙体里。

3.被吸进的有害气体被墙体中的特殊分解为水分子与微量的二氧化碳、如此循环,达到降解和净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