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列 十六大功能 性能对比 检测报告 研发工艺
还在纠结装修用什么涂料?

1.艺术百变,操作简单

产品通过不同的调配、不同的手法,即可呈现多样的色彩及纹理,美化墙面,告别白墙时代,让家庭变成艺术品;学习简单,操作简便,利用专门工具便可化身艺术大师,释放创造力,打造专业级作品!

2.永久传承,持久陪伴

不翘边、不脱落、不褪色、耐氧化,寿命20年,补色容易,能够长久绽放独特的魅力和光彩,陪伴你的生活。

3.品质优秀,适用广泛

产品品质卓越,内外墙均可使用,甚至可以用于地下室、毛坯房装修,适用范围广泛,可用于家庭、工业、大型建筑装饰所需。

4.天然材质,生态安全

产品取材自纯天然矿物石灰基,通过专业技术研发而成,绿色健康,不会散发甲醛、TVOC等有害物质,充分保障使用者的健康。

5.净化空气,绿色环保

产品内含的智能生态粒子,能够有效净化空气中的有害化学物质,如游离甲醛、苯、氨、氡、TVOC等,将其分解消除,生成优质空气环境。

6.强效降尘,横扫PM2.5

使用爱觉产品后,墙面持久释放负氧离子,捕捉环境中的粉尘污染物等,针对如今PM2.5问题提供优质解决方案,还您一个放心安全的生活空间。

7.祛除异味,清新舒适

独特产品结构,能实现类似于活性炭的吸附功能,祛除室内污染产生的各种异味,使室内时刻保持清新舒适。

8.灭杀病菌,健康守护

爱觉壁材能够有效灭杀室内的各种病菌和螨虫,在疾病高发季为住户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健康环境。

9.调湿防霉,温和宜人

墙面使用爱觉产品后,就具备了天然加湿器的功能,能随时对环境湿度进行调节,使室内环境湿度适当,同时防止霉变。

10.高效自洁,便于清理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涂刷后,能在墙面最外层形成一层独特的保护漆膜,防止灰尘吸附、污渍深入,简单擦拭即可祛除偶然沾上的污渍,长久清洁。

11.保温节能,行业典范

爱觉壁材能使墙壁增加控温功能,根据环境的变化调节温度,实现冬暖夏凉的效果,是符合当下环保节能趋势的优质产品。

12.科学治理,告别焦烟

还在为家庭油烟烦恼?爱觉帮你来解决!产品独特孔型结构,能够吸附空气中的油烟粒子,然后将其分解消除,告别家庭油烟带来的困扰。

13.优化循环,增强体质

爱觉通过释放的负氧离子和红外线等,调节人体微循环,帮助提高睡眠质量及抗病能力。

14.降噪隔音,静谧空间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智能阻断噪音,打造完美高效的隔音效果,给您一个安静私密的空间。

15.防火阻燃,无毒无害

爱觉取材自天然矿物石灰基,防火阻燃,遇火不会冒出有害烟雾,能很好阻挡火灾蔓延。

16.色柔吸光,保护视力

产品通过调配,能够产生丰富的色彩外观,柔和并且吸光率很强,反射光线自然柔和,保护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