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灵感来源 品牌理念 企业介绍 企业文化 品牌历程
传承古典艺术风范,绽放壁材年轻光彩
爱觉,您身边的全屋美化方案专家

缪斯女神,是古希腊神话中专司爱与艺术的九位女神的统称。相传他们是神王宙斯的女儿,是历代艺术家崇拜的对象,在奥林匹斯山上,凡是有缪斯出没的地方,众神都能天天唱歌跳舞,极其快乐。缪斯女神又被成为六感女神,代表着人们美好的不同感受,以及随之而生的各种艺术灵感。

爱觉品牌的灵感来源便是缪斯女神的传说,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去演绎缪斯女神身上的符号,传承古老的典范,焕发新时代的生机。

  • 源自缪斯女神关于“爱”的天职,演绎“源于生活的热爱”,希望通过丰富的产品功能,美化居所,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

  • 衍生自缪斯女神“六感女神”的称号,用产品为人们来带嗅觉、听觉、视觉、触觉、感觉、创造力等六方面的美好感受,成就美好的“六觉”!

  • 艺术源于生活,爱觉旨在通过丰富的艺术表现,激发人们的创造力,美化人们的生活,将美学与哲学相结合,诞生完美的“艺术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