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2017-06-11
【爱觉新店开业】鱼与熊掌也能兼得,省钱好看全要了!
在此,香港爱觉全体员工祝贺黄总: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广聚天下客,一揽八方财!
查看详情
2017.04.14

前方记者发回密报,“小觉”首次与粉丝举行隆..

小觉,一个拥有棕红色头发带着一副圆框博士眼镜的斯文小伙子。要正式出来和大家打声招呼了。
2017.04.11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PK硅藻泥 家居环保唯我独..

“环保”话题一直都没有过时,硅藻泥是近年来可以用来代替壁纸和涂料的内墙装饰材料,而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是近年来硅藻泥等材料的升级版,可以呈现各种凹凸图案质感,更可以表达出人们的性格和审美观点。
2017.04.11

爱觉艺术漆 色彩刷新饰界,品质成就财富

光头强、小熊、帆船、花瓣、山水……想要墙面变得漂亮,但又不想用墙纸,可以用一种没有污染的环保涂料,它的材料来自于天然,不含甲醛,没有异味,还能防潮,这就是新上市的爱觉艺术漆。
2017.04.11

四川家装福音,乳胶漆碰上艺术漆,装出个性美

您是否在寻找一种装修材料,效果要多变,色彩要丰富,还有耐磨耐擦洗?别忧心了!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空降四川地区,为当地家装带来福音!
2017.04.10

水与乳的交融,涂料行业赚钱的新模式

福建人民有福气了,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正式入驻宝地,实现全屋私人定制!
2017.04.02

香港爱觉牵手四月,我们相约白云湖

脱掉臃肿的冬装之后,轻装上阵,步履矫健,身轻如燕。香港爱觉大家庭在广州白云湖开展了户外主题活动。
第29页/共33页 共193条 首页.. 上一页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