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涂料将打造涂料行业发展新标杆

  从近年来我国涂料行业发展来看,曾经仅仅以“会议、展会、比赛”活动单一为主的行业活动,已经悄然的从当下的成熟时期缓缓的向夕阳时期过渡,而在这其中活动模式升级和拓宽成为涂料行业活动发展的必然。

  中国建筑涂料协会作为国内建筑涂料行业官方协会,在涂料行业多年的发展中,始终致力于扶持和服务于涂料企业,促进中国建筑涂料行业健康和谐发展。中国建筑涂料协会紧跟市场脚步,坚持开拓涂料行业健康发展的新模式,使得其为中国建筑涂料行业发展注入新的血液。

爱觉涂料的客厅效果

  2016中国国际涂料展是中国建筑涂料行业协会开拓的涂料行业活动新模式,集“比赛、营销、展会”于一体的建筑涂料行业活动,此次活动将推动我国涂料行业的发展和升级。

  对于当下的涂料行业来说,企业如果要在行业发展中处于不败之地,就要根据市场发展不断谋取新发展契机,就如爱觉涂料。爱觉涂料是集过去几代涂料的优势与一身的环保新型艺术壁材。同时,爱觉涂料通过创新、技术、营销、品牌等多方面探寻,慢慢被人们所熟悉,所青睐。

  如今涂料行业市场遇到了寒冬乃至整个建材行业都面临窘境,各种各样的涂料企业一起出现在市场上。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式,爱觉涂料只有不断的学习、升级、寻找契机才可以长久的发展,如果停滞不前那么面临的将是灭亡。

  不过,2016中国国际涂料展的出现,为涂料企业提供了学习、分享、招商、推广等契机,帮助企业从多方面入手进行激活,带动中国涂料行业走向世界。此次活动不单单是形式进行了升级更是在服务、规模上也进行了升级,为涂料企业排忧解难,帮助涂料企业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提升!

爱觉涂料的餐厅效果

  而爱觉涂料是今年兴起的一款新型环保的涂料,其采用了天然石灰基为原材料,纯天然,零污染,同时融入了智能生态粒子,能根据环境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效果,可以起到降解甲醛,吸附异味,净化空气的作用,还具有防腐防霉,保温隔热,调节湿度,隔音降噪,防火阻燃的特征,是一款真正环保健康的好涂料。

  同时,爱觉涂料的装饰效果好,风格多种多样,图案花纹可随意选择,色彩也可以任意搭配,符合了这个时代的发展需求,又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时尚生活的追求。其不但内外墙均可以适用,使用寿命超长,可以达到一次装修,终身受益的效果。

  所以,爱觉涂料的出现,使整个涂料市场都感受到新的突破,也使消费者们的愿望得到了满足,其将是成为打造涂料行业发展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