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焦点:爱觉携手央视,CCTV-2、7、10三大频道同时播出

  近日,爱觉品牌与央视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爱觉品牌广告即将强势登陆CCTV-2财经、CCTV-7军事农业、CCTV-10科教频道,届时,将在这三大频道循环播放爱觉品牌广告,敬请关注!

爱觉与央视签约仪式

  爱觉凭借独有的“六觉”的品牌理念,“源于自然,回归自然”的品牌定位,依托新型加盟合作与管理运营模式,迅速在涂料市场掀起了一股“环保涂装”旋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以及广大合作商的赞赏与认可。

  公司运营部门负责人透露,携手央视,不仅是爱觉品牌实力的象征,更是爱觉品牌2016年的重要战略决策。中央电视台在用户规模和影响力占据国内主流媒体领先地位,拥有最强权威性,最高品牌价值影响力。2016年央视品牌价值突破2000亿稳居传媒行业第一。而作为涂料行业领导品牌——爱觉,与央视携手合作,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形象及知名度,让爱觉品牌站上更高的制高点。

  近年来,随着环保、健康产业在我国经济转型重要时期的地位和在各类媒体曝光的越来越多、普通老百姓对室内环境污染和使用环保材料的重视度越来越高,这直接推动整个室内环保产业快速发展。

  据记者了解,爱觉品牌广告在CCTV-2、CCTV-7、CCTV-10循环播放,这意味着在推动室内环保产业前进的同时,也将激起普通老百姓对治理室内装修污染,使用环保材料的全新认识。

  爱觉品牌创立之初,提供给顾客的不仅是一款产品,更是一种态度,一份责任。爱觉,在实现品牌发展的长远发展规划上,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运营经验、管理经验,这些对于每一个想投身于“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的合作商而言都是巨大的财富。先机就是商机,抓住商机,选对品牌,就等于抓住财富。

  爱觉品牌此次与央视的合作,不但规格高,播放频次密集,而且投放周期长,品牌打造力度空前,必将为爱觉品牌的树立和品牌形象产生里程碑式影响。

爱觉与央视的签约仪式

  据悉,2016年是爱觉品牌建设最重要的一年。历经多年品牌积淀,爱觉无论是在产品品质、服务、口碑等方面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赞誉。与央视的强强联合,只是提升爱觉在市场的品牌效应,促进爱觉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的全面提升的其中一种方式。值得一提的是总部从整个团队着手,加强团队建设,规划爱觉品牌战略;为合作商提供更优质的免费店面装修服务、更深入的技术培训,以其扎实稳健的运营模式切实保障投资人合法权益,实现共赢。

  如今爱觉借助中国权威媒体,将“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的品质和匠人精神呈现在公众的视野,让更多经销商和消费者认识和喜爱“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产品;这也标志着爱觉品牌宣传之路上踏出了坚定的一步,是一次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