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涂料代理:环保艺术漆招商加盟认准爱觉

  对于涂料经销商、代理商来说,选涂料品牌做代理,能不能赚钱、怎么样赚钱是最为关心的话题。据行业内众多的经销商朋友介绍,中国知名品牌——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以其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高效的物流支持、良好的品牌效应、专业的网络营销等优势在涂料加盟领域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创业赚钱好项目,认准爱觉智能艺术壁材。

  据多位有实力的涂料代理人士向记者透露,自从代理了知名涂料品牌爱觉,他们都获利颇丰,在当地及亲戚朋友心目中地位也提高了许多,真可谓是名利双收。现在很多想做涂料代理的创业人士,都慕名向他们取生意经和要求推荐加盟爱觉,甚至不乏一些有想法的90后青年。有位资深的代理商还对怎么样做好环保涂料代理、爱觉如何帮扶经销商赢利,专程做了总结:

  一、产品的适用范围对涂料销量影响也比较大——爱觉智能艺术壁材适用广泛,满足涂装全线需求!

  二、产品是否具有特色对产品销量也有影响——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十六大功能彰显卓越,装饰效果优异!

  三、涂料是半成品,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也不会经常用到,服务特别是售后服务往往对消费者的消费决策影响比较大。——爱觉总部专人售前、中、后全方位指导,没经验也能做油漆生意!

  四、现在的消费者对产品的环保性能、产品价格和服务等方面都要求较高。特别是有小孩、孕妇、三高人群的家庭,环保涂料是唯一选择。——爱觉专业研发的环保技术,不添加VOC,不添加苯,不添加甲醛,给你一个森林级的居室环境!

  五、产品性价比对涂料产品销量影响较大。——爱觉的加盟商直接从厂家拿货,免去中间环节,利润更高!

  六、人脉关系对产品销量的影响也比较大。——爱觉可以协助经销商做产品推广会、油木工联谊会,渠道建设行业领先!

  此外,爱觉还比较善于将市场进行消费分类,进行精准用户投放,比如有小孩的家庭,家里墙面各种涂鸦、脚印、污痕肯定较多,他们则向消费者主推具有高效抗污、超强遮盖力、耐擦洗达上万次的系列产品。有孕妇、老人、三高人群、呼吸性疾病等这类家庭,则推荐使用具有竹炭净味效果的产品,让这类人群能够享受一个森林般清新的生活环境。南方或沿海一带气候相对潮湿的省市消费者,则推荐使用具有长效抗菌防霉功能的产品,而新婚人士则以施工方便、长久靓丽、抗黄变较好的产品为消费导向,为消费者选购做了最为贴心的服务。此举迅速抓住了消费者的心,产品在市场上的都卖的火热,对于经销商们来说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相信众多等着决定加盟代理涂料品牌的朋友们还在考虑,但是从爱觉不断获得业界人士给予“行业黑马”、“涂料行业冉冉升起的新星”这样的高度评价,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肯定是您一直在等候的那一颗“摇钱树”。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同样也会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