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涂料:想不想让你的旧房焕然一新?

  许多家庭都会想要把自己家翻新一下,尤其是对于已经使用了很多年的老旧房子来说,业主想要革新家居环境的心情,就更为迫切了。但是在旧房翻新的过程中,大部分人会觉得软装部分比较简单,只要根据风格置换就好,在处理硬装的时候显然就头疼了。就拿墙面翻新来说,当墙面漆时间过久,壁纸花色过时,或者出现破损,地面空鼓、开裂的情况,就会产生一系列的麻烦事,费心又费钱。

爱觉艺术涂料:想不想让你的旧房焕然一新?

  其实,墙面翻新完全不用愁,艺术涂料可以帮你的家焕然一新,让您体验家庭风格百变。艺术涂料拥有轻柔丝感的布纹效果,结合纷繁灵动的色彩,呈现一个多变的视觉效果和魅力的个性区域,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和家居需求。艺术环保涂料时代的到来,可以说是人们的一大福音,既可以为家居环境增添时尚奢华之感,又能够以其自环保的特性打造健康室内空间,称来自天然的净化器,确保远离甲醛的同时还能分解净化甲醛。

  大部分人走访串门时,第一眼一般就会通过全屋的墙面看到整体的家装风格,墙面就好比是家居的门面,好的墙面不仅能体现出主人的品味和个性,也与日常生活的质量和家人身体健康紧密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