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特流行4种室内色彩搭配技巧,漂亮华丽,高雅大气!

我们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总是想着美观和功能性能兼具就好了,所谓的美观,就是在好的设计效果下,衬托出整个生活空间高雅大气、漂亮华丽,除此之外,色彩的合理搭配,也成为装修设计中特别重要的环节,不同的色彩搭配,让空间拥有不同的节奏,因此在90平米装修过程中,色彩搭配到底有哪些讲究?大家一起学起来吧!

用色大胆,让墙面充满生机

家居的色彩搭配,不仅局限于一些家具方面的选择与摆放,墙面的装饰也尤为重要,特别是在色彩搭配方面。有些人觉得,墙面如果全部都是白色的,反而显得很单调,时间长了就会让人有审美的疲劳,如今装修讲究的就是创新,因此不妨给予自家墙面大胆的想象,运用一些粉色,深蓝色等比较鲜艳的色彩作为背景墙,再搭配上抽象的艺术画,就能让整面墙都充满了生机。

粉色网红墙,浪漫又有品质感

大多数的女孩子都喜欢粉色系的东西,就连装修房子都不例外,希望在室内能多添加一些粉色的饰品,其实如果把背景墙刷成粉色的,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粉刷之后的空间,会显得更加的浪漫,且富有十足的品质感,再搭配上生机勃勃的绿色盆栽,瞬间就变成了吸引人眼球的网红墙。

绿色低调内敛,很有内涵的文艺范儿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居住环境还是不要采用太多的鲜艳颜色,粉色就比较的艳丽,既然不喜欢这么深的颜色,也可以选择浅色调,透露出低调内敛的特点,那么在所有的颜色中,带点灰度的绿色就是不错的选择,这种颜色不会很抢眼,其中还透露出沉稳内涵,视觉上不会让人觉得疲劳,成功打造文艺范儿家园。

绿植做搭配,颜色更丰富

如果想让家显得更加的朝气磅礴,元气满满的话,那绿植也是不错的搭配对象,它的绿色让人深刻的感受到强烈的升级感,不管是摆放在阳台,还是客厅里面,都会给家里带来新鲜的空气,而且大小不同,叶面造型不同的绿植,更营造出一个温馨又放松的环境,赋予室内如身处森林般的神秘感。

针对90平米装修色彩搭配方面的讲究,大家有没有好的想法,都可以来讨论,为此,爱觉也表示,好的生活是我们一直追求的,那么好的色彩是我们表达的态度,只有选到适合自己的颜色,才能让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