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艺术涂料】墙面材料上墙不加“胶”,这才叫安全!


专家们曾经做过一项甲醛长期释放的实验显示,指出不管买多好的材料装修,只要装修工人用上胶,甲醛就可能会一直跟随着你长达14~15年之久。

胶使涂料更好的贴合墙面,有句俗语说“无醛不成胶”,就是因为胶里面一定含有甲醛,那么有没有一种涂料是不含有胶的呢?爱觉艺术涂料真正实现了无胶上墙。

艺术涂料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室内装修涂料,因其本身具有环保无毒、美观耐看、超高性价比的因素,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逐渐走进更多的家庭。

爱觉艺术涂料原料为天然矿石石灰基,本身就是具有粘性,它和腻子粉同样是碱性物质,能够很好粘合,完全可以涂刷上墙。而且爱觉艺术涂料内部呈多孔双螺旋结构,具有一定的结合作用,即使不加任何其他材质,也具备一定的粘着力。

爱觉艺术涂料是天然无污染涂料,不含任何甲醛胶!工厂采用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设备经过煅烧和自动化物理活化技术,真正实现了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