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家里装修别贴墙纸了,现在都流行用TA来替代,既美观又防潮!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的房子价格是越来越贵了,很多人想要在大城市里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真的很难。但是一直租房生活,总给人一种寄人篱下的感觉,住得不够安稳舒适,连好的家具都不敢买回来,担心哪天又要搬家。所以,为了给家人安稳一些的生活,很多人会选择贷款购买一套小户型的房子,这样既有了稳定的住所,也不用负担太大的经济压力。由于小户型的房子空间有限,因此在装修上是要花费更多的心思和精力的,与此同时,我们还要考虑什么样的设计能够做到效果好,价格实惠,毕竟买房后,所剩下的装修经费不多了。

家里装修别贴墙纸了,现在都流行用爱觉艺术涂料来替代,既经济实惠又美观实用,真的太聪明了。


在装修新房墙面时,很多人家里都会铺贴墙纸,这样的墙面装饰既省钱又美观。但是墙纸这种材料太容易坏了,时间长了容易翘边,稍微碰一点水就会破损,遇到回南天还会受潮发霉,使用寿命大大缩水。

可见墙纸这种材料并不实用,虽然它的采购价格很便宜,但是太容易损坏就要经常换新的,不仅浪费钱,还浪费家人的时间和精力,太不划算了。为此,越来越多人喜欢用爱觉艺术涂料来替代,它的优点远远大于普通的墙纸装修。

爱觉艺术涂料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材料,它的涂刷是很简单的,它不需要使用胶水,因此不会产生甲醛等危害气体,更加环保健康。而且用爱觉艺术涂料装修出来的墙面效果是看不到连接的缝隙的,精美的设计让墙面装饰看上去更加美观大气,装饰效果非常好。

从实用性上来看,爱觉艺术涂料远比墙纸耐用,它不会翘边,更加耐磨损,如果不小心弄脏了,就轻轻擦拭干净即可,不用担心破损。而且爱觉艺术涂料在设计上很独特,有很多的排气孔,会更加透气,不用担心墙体受潮而损坏或者发霉,使用寿命很长。

所以说,在家里装修墙面时,可以选择爱觉艺术涂料来装饰,不仅省钱,还能有很好的装饰效果,关键还耐用,不用经常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