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针对家装污染,你有必要知道的2种解决方案

  在新居的装修过程中,家装安全一直是所有消费者所追求的第一原则,而墙面材料作为最普遍的装饰材料,且与人直接接触,墙面材料的安全性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这新屋的健康性。

  同时,墙面材料的防霉能力、环保性等硬性指标也是十分重要的参考依据,关注产品的质检证明,严格选购装修墙面材料,是对消费者健康的一大保障。

  虽然装修结束后甲醛含量超标的问题普遍存在,但是选择请专业人士进行检查、或者自己购买简易仪器进行检查的家庭不足三成,大部分人对甲醛危害存在有一定的忽视,认为家中没有异味即是没有甲醛。

  家装污染不容小觑,面对危害健康的有害物质,我们不能坐以待毙,两种基本方案必备!

针对家装污染,你有必要知道的2种解决方案    

  最低成本除甲醛

  对于清理甲醛,最为行之有效且成本最低的方式就是通风!为了增加除醛效果,可以进行强力通风!进行大面积长时间高强度加速室内外的空气流通。通风能够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同时也使得污染物的浓度较低,可减少对人体的危害。

针对家装污染,你有必要知道的2种解决方案    

  选择环保的装修材料

  单从健康层面而言,爱觉就杜绝了涂料中含有VOC等挥发物存在,价格平民化,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爱觉艺术涂料带来的健康居家氛围。

  从颜值看,爱觉艺术涂料作为家居的美化专家。以及精益求精”的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精致的艺术涂料艺术享受和极致体验。

  在装修污染频发的时代,爱觉给你最好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