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从功能性上面去了解它

  艺术壁材已经慢慢进入到了大家的生活当中,但是关于艺术壁材大家还是有很多方面不够了解,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爱觉艺术壁材产品有哪些功能性呢?

  防火阻燃,保温隔热。对比实验:用火枪在不同的墙面燃烧,涂料墙面经过燃烧已烧焦、变黑,释放有害气体,爱觉艺术壁材的墙面,当温度达到1000℃时不燃烧、不冒烟,更不会释放有毒气体。实验证明:使用爱觉艺术壁材放心、安全。

  吸音减噪产品成份中,因其独特的孔状结构,隔热降噪效果显著。

从功能性上面去了解它    

  防霉抗菌除臭。木碳、活性碳洗手间的臭味、香烟的异味、宠物的怪味、防虫剂、脚的恶味。像对大肠肝菌有94.5%的抑制率金黄葡萄杆菌95.5%的抑制率。

  独具的“分子筛”作用和选择性吸附性能,可以明显减少宠物体臭以及吸烟、厨房卫生间生活垃圾等所产生的空气异味,改善起居环境。净化空气、调节湿度。

  上面这些方面都是爱觉艺术壁材的功能性,欢迎你走进爱觉艺术壁材去了解一下,相信你会发现艺术壁材不一样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