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为了安全,装修壁材选进口的不如选择放心的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是家庭装修的好季节。

  在新时代之下,健康是人居需求中人们最为关心的,绿色健康成为了中国家庭人居装修决策的重要考量因素,无论多么美观的设计效果,都得以健康环保为前提。

为了安全,装修壁材选进口的不如选择放心的    

  愿意为健康品质买单

  有多少人只是为了奢侈品这三个字去一味的追逐,到头来还不是只满足了短暂的虚荣。回头是否想过,真正的奢侈远不是这一晃而过的浮华绕梦;装扮希望灵魂的永远是健康这东西。

  艺术涂料,将健康纳入生活;每一分的呼吸都是净化的天然。爱觉艺术涂料所塑造的会呼吸的墙壁,其呼吸性主要体现在爱觉艺术涂料有效分解甲醛、苯、氡气等有害气体上及调节室内干湿平衡上。

  爱觉艺术涂料作为绿色环保的功能壁材从原材料到产品严把质量关;源于原材料100%纯天然,绝不添加任何有毒有害物质。

为了安全,装修壁材选进口的不如选择放心的    

  快速入住

  对于业主来说,都想将房屋快速装修好,并确保入住安全。

  爱觉艺术涂料所采用原材料全部是环保材料,安装好的房间环保无味,今天装好明天就可以入住大大节约了时间。对人体健康没有任何伤害,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选择爱觉艺术涂料,对小孩、孕妇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

  这么好的爱觉艺术涂料优点是数不胜数啊。大家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