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别让这些原因毁了你的艺术涂料墙面效果

  装修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容不得有半点的马虎,因此选择什么样的装修是至关重要的,面对市场上不同的装修材料,大家是否觉得无从下手呢?都在想到底哪一款比较好?到底哪一款更适合自己呢?

  而随着艺术涂料的不断发展,爱觉艺术涂料墙面也在装修行业中不断的崛起,有很多的消费者决定使用爱觉艺术涂料,也是被其健康、环保等功能所吸引。

  我们先来看看艺术涂料施工,需要满足怎么样的条件?

  一.基地要求

  如果交工时是白色墙面的话,我们要检查墙面是否结实,看看现涂的白色墙面是否耐水,这些都会影响到艺术涂料的施工效果。

  如果是水泥墙面,这应该是交工时最常见的情况。这种水泥墙面我们要检查是否坚实、平整。

  如果碰上已经装饰过的墙面,比如乳胶漆或者壁纸,我们应该先将表面的装饰清除干净,再进行艺术涂料施工。

别让这些原因毁了你的艺术涂料墙面效果

  二.施工环境要求

  1.湿度条件:被装饰墙体的整体体积含水率应小于10%,但为了有利于有胶凝材料水化反应,表面含水率可采取喷水措施适当提高。

  2.温度条件:施工现场环境温度最宜在15-30℃之间。若温度高于30℃,但空气湿度较小,可能会导致艺术涂料的水分挥发过快,泥料中的水泥胶凝材料无法进行水化反应,强度增长也会受到抑制,后期容易出现脱粉等现象;若温度低于15℃,则会延长艺术涂料的干燥时间,水分透过涂层渗透入墙体砂浆层或混凝层,干燥过程中易出现反碱现象。

别让这些原因毁了你的艺术涂料墙面效果

  艺术涂料施工过程中,现场环境的温湿度应在适宜条件下,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施工,影响后续墙面的效果。

  在施工时,则需要适当做人为调节,夏季日晒严重时,应避免太阳直射,进行遮阳干燥;而多风季节可关闭门窗,湿度稍低可适当喷水。保持施工最好的环境要求状态,才能打造最符合要求的爱觉艺术涂料墙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