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选材只是第一步 施工仍不可轻心

  新装修的房子总有一股刺鼻的气味,从买房装修到入住时间往往都很紧迫,室内的有害物质很难完全挥发完,许多住户都会选择开窗通风来缓解,然而,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法,这些有害气体严重危害了家庭成员的健康。

  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家装环保也越来越成为消费者首要关注的问题。但也由于室内装修的不断豪华化,家装材料越来越多也越复杂,室内的空气污染也随之严重。近几年,有报道指出现在的许多疾病都与室内污染有关,特别是孕妇和儿童,受到装修污染的危害更加令人触目惊心。

选材只是第一步 施工仍不可轻心    

  作为新型内墙装饰环保材料的爱觉艺术涂料,有着传统壁材不可比拟的优势,不仅不含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质,还有“空气净化、防霉吸湿”的功能,是新房装修的首选材料。但目前市场上品种繁杂的艺术涂料壁材,其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

  想辨别艺术涂料质量的好坏也不难,我们在商场内购买艺术涂料时,销售人员也会给我们展示墙的吸水性,吸水性越好的,其含量也越高,艺术涂料的质量也越好。

选材只是第一步 施工仍不可轻心    

  最近,市民李女士买了一套新房后,考虑再三,为了家人的健康还是选择了价格较高的艺术涂料,但是装修完后她发现自己家里的艺术涂料墙壁连水都不吸收,又何谈吸甲醛呢?那问题究竟出在了哪里?

  说好100%的纯天然艺术涂料,刷完之后卖家由不小心说漏了嘴,又承认里面含有胶。原来艺术涂料本身没有粘性,要想刷在墙面上,施工时必须要加粘土,但是,有一些黑心商家就直接在艺术涂料里面掺了胶,以次充好。而掺了胶的艺术涂料,艺术涂料的空都被胶堵住了,在质量方面肯定会大打折扣,所以吸水很少或者不吸水,也就起不到净化空气的作用了。

  因此,我们在装修时,选好材料只是第一步,之后的施工也要自己多留心,不要买错了才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