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玄关装修这么美,客人一看赞不绝口,太漂亮了!

  客人来家里做客,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这第一印象显得尤为重要,让客人进门一看这么漂亮的玄关,定会赞不绝口,好好的夸奖一通,说这装修很漂亮有眼光、有品味,也深深的给客人留下了一个好印象,一个漂亮的玄关,需要搭配好看的地板,漂亮的吊顶装饰,还有挂画和装饰品,当然实用性也是很重要的。

玄关装修这么美,客人一看赞不绝口,太漂亮了!    

  1、地板:一进门需要换鞋,客人的眼睛自然会朝地板上看,玄关地板铺得好看能给玄关增加不少颜值分,可以选择用花砖、或者波导线装饰、或拼砖来提升美感。

  2、天花板:玄关的天花板有的是长方形、正方形或圆形,如果不吊顶显得很平淡,没有立体效果,要是给不同形状的天花板,装上对应的吊顶造型,这样不仅美观也显立体。

  3、玄关摆件:玄关小一进门就能把整个玄关看得很清楚,我们需要装饰一下,放些摆件来提升美感,方法很简单,只需要选择一张合适的桌子、一盆花、一幅画,瞬间就能让玄关美感得到倍增。

玄关装修这么美,客人一看赞不绝口,太漂亮了!    

  4、玄关装饰画:玄关墙上选择一幅同装修风格吻合的装饰画,能起到栩栩如生的效果,还能提升整体美感,并能彰显主人的品味,同时又不会让墙面显得空淡。

  5、玄关讲究实用与美观:玄关鞋柜设计不仅要讲究美观也要讲究实用,一款鞋柜在设计上要有人性化设计,方便坐着换鞋,方便挂外套、包包、还可以放钥匙等,用着方便,功能又多,考虑也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