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2017-06-11
【爱觉新店开业】鱼与熊掌也能兼得,省钱好看全要了!
在此,香港爱觉全体员工祝贺黄总: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广聚天下客,一揽八方财!
查看详情
2017.09.25

秋季干燥你会过敏吗?那就选用爱觉看看吧!

经过漫长又炎热的夏天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秋高气爽的秋天,但随之而来的干燥和过敏也将成为我们所要面临的主要问题。尤其是室内环境首当其冲。
2017.09.24

爱觉艺术漆:专业品质,称心涂料,助你踏上荣..

爱觉艺术漆进入国内市场以后,以独树一格的装饰风格,色彩斑斓的装饰效果,倍受消费者的欢迎和推崇。当您见到爱觉艺术漆装饰过的墙面时,无不被其完美而环保的涂刷效果折服,其完美品质更是给每一个体验过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就是其品位与..
2017.09.24

爱觉:装修健康优先,艺术涂料一马当先!

随着科学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如今人们在装修时已经不仅仅关注舒适与美观,更关注健康与环保,因此就有了爱觉艺术涂料这种新型环保壁材的诞生。
2017.09.23

爱觉艺术漆:失眠良药非他莫属,健康又精神!

近日,污染问题日益严重,环境问题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现在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是以环境的牺牲作为沉重的代价。
2017.09.23

爱觉艺术涂料:幸福桥梁有它搭建,健康生活有..

国内艺术涂料系列产品全然秉承其的优质性能,被赋予了强大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从而衍生出种类繁多的优异功能性。如:净味除醛、呼吸调湿、吸音降噪、保温隔热、防火阻燃……。
2017.09.22

真没想到,能引起时代潮流,竟然是它!

墙面装饰,人们首先想到的总是乳胶漆或壁纸,可随着各种装饰材料的不断更新,一些更富有灵动性的建材开始为居室量身定制“新衣”了。
第55页/共106页 共634条 首页.. 上一页 [53] [54] [55] [56] [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