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2017-06-11
【爱觉新店开业】鱼与熊掌也能兼得,省钱好看全要了!
在此,香港爱觉全体员工祝贺黄总: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广聚天下客,一揽八方财!
查看详情
2017.09.28

爱觉艺术漆:构造高质生态环境,绿色产业需先..

最近几年,我国的环境治理、生态文明建设都以不同的方式在改革,所以我国应该走出一条商业化、市场化的道路,为绿色产业铺垫好道路,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缓解环境债务问题。
2017.09.27

这种艺术涂料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秘诀原来是...

在追求新潮个性、环保健康、拒绝麻烦的新一代80、90后消费大军主导市场的今天,可以想象爱觉艺术涂料的明天将是何等辉煌!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爱觉艺术涂料和传统墙纸的性能对比。
2017.09.27

你家的空气脏吗?要不要给它“洗洗澡”!

消费者不惜重金购买昂贵的装修材料来把居室和办公场装饰得更高贵、更豪华,让人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却不知,看不见、摸不着、不易感受的———室内空气,反而被弄糟了。空气一旦变糟,就是致命的伤害。
2017.09.26

涂料市场已饱和?可爱觉艺术涂料的生命正青春..

其实,国内涂料市场并非真的饱和,而是消费未被满足。随着中产消费崛起,对环保、审美的需求增多,涂料市场也呈多元化发展,水性涂料、艺术涂料和硅藻泥涂料兴起,打破了传统涂料大一统的局面
2017.09.26

节省后期保养费用,绿色环保壁材爱觉艺术漆优..

人们在充裕的条件下购买梦寐以求的新房,欢欢喜喜等待入住时间。购置新房已经花去大量积蓄,装修新房对普通工薪家庭来说,更是一笔相当大耗资,为达入住的环保标准,很多方面开支是不能砍掉或者偷工减料。
2017.09.25

爱觉艺术漆:取材天然,回归自然,助你回归健..

小时候的农村、大部分地区的房子都是木窗子、墙是由泥土和石头建成的,这些都是有空隙的,可以通风透气!气流可以通过小的缝隙在室内室外间流动,在通过房屋时也把其中的有害气体烟尘等带出室外,这就是房屋的“呼吸”——自然换气。
第54页/共106页 共634条 首页.. 上一页 [52] [53] [54] [55] [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