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2017-06-11
【爱觉新店开业】鱼与熊掌也能兼得,省钱好看全要了!
在此,香港爱觉全体员工祝贺黄总: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广聚天下客,一揽八方财!
查看详情
2017.10.08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甲醛大扫荡!您家的甲醛..

很多人以为,住几年之后,气味淡了,甲醛就没有了!错!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甲醛大扫荡,看看甲醛都藏在你家的哪儿?
2017.10.07

装修污染何其多,爱觉艺术漆化身安全骑士,护..

装修污染,老生常谈的话题。新装修好的房子健康隐患多,房屋装修过后,空气中有着多种污染物,像甲醛,苯、氡等化学物质,对于人体有着慢性伤害,尤其是对于抵抗力弱的孕妇、小儿、老人等三大敏感人群,容易诱发多种疾病。
2017.10.07

油漆多重危害,爱觉艺术涂料一步搞定!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健康、环保的重要性,环保日益成为今天的主题。
2017.10.06

宣战!向甲醛发出“战帖”,甲醛溃不成军,我..

甲醛,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刺激性气味气体。虽然,人们看不到它的身影,但是,每年却有十几万人因它而失去生命。
2017.10.02

爱觉艺术涂料为老人筑起一道“防护墙”

我们都知道,当人的年纪大了,睡眠质量就会变得较差,因此对休息环境的要求也相对较高,房间装饰的美观性、个性化等方面便要求相对下降。朴实、温馨、素雅的风格是老人们所喜欢的。
2017.10.01

颜值那么高的艺术涂料背景墙,有木有很羡慕呢..

墙面装修、软装入场,布置家居就像是给房子穿一件衣服,化一个妆。潮流总是在变,所以,我们安利一个“以不变应万变”的方式——艺术涂料,品质高价不贵,艺术意境与装修美感同在!
第52页/共106页 共634条 首页.. 上一页 [50] [51] [52] [53] [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