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2017-06-11
【爱觉新店开业】鱼与熊掌也能兼得,省钱好看全要了!
在此,香港爱觉全体员工祝贺黄总: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广聚天下客,一揽八方财!
查看详情
2017.10.11

穹顶之下,看爱觉如何让家居"绿"起来

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环保问题一直都是死角,也是限制一些企业发展脚步的重要因素,而新兴的环保墙饰——爱觉艺术涂料却以其天生的环保性能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2017.10.10

艺术涂料倍受市场追捧:绿色环保,受政策优待

长期以来,墙面装饰材料几乎被涂料和壁纸占据,但人们对它们是既爱又恨,爱的是它们让我们的家变得更别致雅丽,恨的是由此带来了一系列看不见摸不着的环境污染,那些挥之不去的有害物质深深侵蚀着人的身体。
2017.10.10

绿色环保、家居空气净化者——爱觉艺术涂料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是这样想着:“家居我们要五颜六色的,家装我们要‘绿色’的。”面对各种各样的建材,如何选择,才能做到真正环保,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还真是件头痛事儿。尤其是家装中最重要的“墙面材料”的选择。
2017.10.09

绿色家居梦,无醛安全,由我们共同来唱响!

爱觉艺术漆一直专注于环保水性艺术漆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奏响环保最强音,唱响绿色家居梦,室内无醛,居住更安全。
2017.10.09

最爱:简约三居室,年轻人理想中的家!

在近几年的家装风格中,简约风格是被应用最多的一种,简约风格采用的最多的就是黑白灰基调,当然,为了避免大幅度的采用黑白灰会单调,可以适当增加其它的色彩,如黄色、蓝色等,打造一个现代节约又舒适的家!
2017.10.08

美,不能成为伤害健康的毒药,爱觉会你的解药..

您是否知道,不环保的涂料等同于毒药?涂料中除了众所周知的甲醛、VOC、苯之类,重金属、乙二醇又是什么物质?也许您精心选择了“零VOC、零甲醛”的涂料,但是配色师注入的色浆安全吗?打开涂料桶时,那清新的香味又是什么?这些您知道..
第51页/共106页 共634条 首页.. 上一页 [49] [50] [51] [52] [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