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2017-06-11
【爱觉新店开业】鱼与熊掌也能兼得,省钱好看全要了!
在此,香港爱觉全体员工祝贺黄总: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广聚天下客,一揽八方财!
查看详情
2016.11.23

爱觉艺术壁材优于墙纸的六大功能,你肯定不知..

在乳胶漆和墙纸中,都有对人体危害较大的VOC、甲醛、重金属等污染物。爱觉艺术壁材生态安全、零甲醛、零污染,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工物质,保证产品的环保性能。
2016.11.21

这样的爱觉漆,你一定喜欢!

乳胶漆?太单调!易脱落!墙纸?不环保!易发霉!易翘边!不耐脏!有接缝!难清洁!而爱觉漆,环保健康,艺术感超强。
2016.11.18

艺术壁材是什么?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是什么?

二次重涂、产能淘汰,环保先行,这些因素都将为艺术壁材品牌,如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这样的实力品牌带来无限前景。
2016.11.17

爱觉艺术壁材与硅藻泥哪个好?一文解读!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壁材前之前会向客服咨询或通过网络咨询,爱觉艺术壁材与硅藻泥哪个好?使用爱觉艺术壁材装修房子到底有哪些优势?
2016.11.16

三分钟读懂什么是爱觉艺术壁材!

现在终于知道什么是爱觉艺术壁材了。
2016.11.15

比起雾霾,对人健康影响更大的是这个无孔不入..

雾霾虽然摸不到,但至少看得着啊,可是家里有种隐形的东西每天可能都在影响您的健康,您却可能完全不知情。
第103页/共106页 共634条 首页..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