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装修技巧 | 爱觉艺术壁材,最好的墙面背景色!

  什么是室内背景色?

  为了与室内空间里的家具和艺术品、陈设品所占据的前景色、点缀色的角色对应,统一地称呼建筑室内空间的墙面色彩为空间的背景色。

  但其实背景色的构成常常不再仅仅是墙面色彩、地面色彩,有时甚至连天花色彩都会是背景色的重要组成部分。

  背景色是室内空间色彩环境的基础

  在一个空间中,当背景色的明度和纯度较高时,背景色往往构成了空间的主色调。

装修技巧 | 爱觉艺术壁材,最好的墙面背景色!    

  我们看到一间灰色墙面的房间时,我们往往不会说我们看到了室内灰色的墙面,更多的是会说我们看到了一个灰色的房子。

  为什么说爱觉艺术壁材是最好的墙面背景色呢?因为它是无机矿物颜料,大自然经过亿万年演变沉积的色彩,墙面无论使用什么色彩,它都不喧宾夺主,很好的尽好自己的本分,在合理的软装搭配中,它如同一曲合适的背景音乐,总能配合出最合适的节奏,演奏出最完美的音符!

  室内背景色不是一个孤立存在的体系

  室内背景色担当着室内环境与室外的大环境协调的职责,室外的环境气候特点,季节特征,植被和色彩都是要考虑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