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壁材:家装“面膜”必不可少!

  新型装饰材料爱觉艺术壁材绝对是符合日前热门的环保话题,任何事物都是一把双刃剑,带来健康舒适空气的同时,它也面临着一系列的护理难题。凹凸不平的墙面较容易藏污纳垢,清洁保养是个格外艰辛的事情,其实问题不止一个,爱觉艺术壁材施工也是同样需要注意的步骤!

爱觉艺术壁材:家装“面膜”必不可少!    

  爱觉艺术壁材背景墙适用基底:

  由于爱觉艺术壁材壁材突出的吸附和调湿性能特点,所以对水敏感。实际应用时基底材料的含水率是必须高度注意的问题,尤其是注意同一墙面可能是不同材质、不同吸水率的基底材料,会导致爱觉艺术壁材壁材最终饰面出现色差。安全可靠的预防办法是在施工前预先满涂指定的封底漆(底油),以使基底吸水率均匀一致。

  爱觉艺术壁材壁材适用基底包括了现行一般通用的墙体材料和表面处理工法,包括纸面石膏板、混凝土抹灰、PC板、ALC板、玻璃等。

  特殊墙面基底及其预处理,一定要向生产商及代理商专业人员咨询。

爱觉艺术壁材:家装“面膜”必不可少!    

  爱觉艺术壁材背景墙施工注意事项:

  1、施工前做好现场已有成品的保护工作,施工面以外的地方预先用养生材料进行保护;

  2、对于空鼓或出现裂纹的基底须预先处理,必要时对基底涂刷封底漆或底油,可以有效防止饰面开裂及出现色差;

  3、严格按规定比例添加清水,并用电动搅拌机充分搅拌均匀;

  4、施工过程中避免阳光直接暴晒;

  5、不宜在5℃以下环境中施工;

  6、该产品完成施工成型后,等完全干燥之前,尽量不要碰撞,以免碰损补缺时留下接缝;

  7、该产品本身会防静电、耐污,如果有手印及铅笔等印迹,最好用美术橡皮擦清,不要用湿抹布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