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漆:造一面好墙 护一个暖家

  随着生活水平的上升,人们对家居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在墙面装饰材料的选择上更多的是考虑品牌、时尚风格和产品质量。现在的涂料市场市场,可谓是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不同品牌的涂料产品不断抢占着市场份额,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记者走访调研发现,在竞争激烈的涂料市场,一个名为“爱觉艺术漆”的品牌脱颖而出,成为万千消费者的心头好。有市场专家透露说,“爱觉艺术漆”之所以能够在市场上不断扩大占有率,究其原因,无非有以下三个方面:

爱觉艺术漆:造一面好墙 护一个暖家    

  首先是雄厚的品牌实力,爱觉,秉持欧洲贵族考究的态度,始终致力于墙体涂料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生产工艺源自欧洲。在生产过程中,“爱觉艺术漆”积极引进与国际先进的专用设备,并拥有先进的生产研发、数据实验室。先进的设备和严谨的态度造就了“爱觉艺术漆”的高品质。

  “爱觉艺术漆”荣膺“中国工程建材推荐产品”、“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环保涂料行业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

爱觉艺术漆:造一面好墙 护一个暖家    

  其次则是“爱觉艺术漆”对产品质量的严苛把控。对于追求高品质高质量生活的现代人来说,“爱觉艺术漆”极强的耐擦洗性、卓越的环保性能、降解甲醛性能、优异的净化空气性能和优异的防火防潮阻燃性能,已一跃成为居家生活的完美首选。更重要的是,“爱觉艺术漆”对原材料的选择已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由中国平安承保,一款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最后,“爱觉艺术漆”的时尚特性也让追求现代简约风格的消费者对它青睐有加。爱觉设计团队对整体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和完美的细节把控,干净淳朴的色彩无不散发着原汁原味的装修风格。无论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后现代风格,巴洛克风格亦或是古典装修优雅装修风格的房屋,“爱觉艺术漆”都能够做到百搭!

爱觉艺术漆:造一面好墙 护一个暖家    

  这或许就是“爱觉艺术漆”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的奥秘所在,风格简约而不简单,用心做好产品、真心造好每一面墙,守护一个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