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漆:因为品质高,所以才珍贵

  转眼间,2019年已进入下半年,上半年的辛苦耕耘,只为在下半年收获最大的成功。当艺术漆的消费趋势日益上升之时,爱觉艺术漆正在加速创新发展历程,并将环保性能、优异装饰效果、完善服务发挥到了极致,完美融合之中。

爱觉艺术漆:因为品质高,所以才珍贵    

  天然原料 珍贵价值不可复制

  大自然,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懂得合理利用才能造福人类。据爱觉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爱觉艺术漆是大自然馈赠的宝物,其原料是纯天然的石灰基;由爱觉团队结合国际领先技术,历经多年研发试验而成的天然环保水性艺术壁材;其含的珍贵价值不可复制。这是爱觉艺术漆最大的卖点!

爱觉艺术漆:因为品质高,所以才珍贵    

  装饰效果 墙纸等壁材无法媲美

  爱觉艺术漆有别于国内市场一般的壁材。前些年较为流行的墙纸,因自身易起皮、开裂、不好去污等劣势,市场份额慢慢缩小。而爱觉艺术漆的装饰效果、精细度、耐用度、及环保性能均是墙纸等壁材无法相媲美的,公司产品拥有各类环保及性能方面的认证资质,并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质量。爱觉艺术漆融汇国际优雅风尚,追求的是品质而非虚荣。其所独具的都市优雅,描绘着时尚人士对生活的品味与个性。

爱觉艺术漆:因为品质高,所以才珍贵    

  降解甲醛 爱觉艺术漆值得放心拥有

  夏季气温高,正是甲醛释放的高峰期。大多数准备使用艺术漆装饰自家的业主也会有所顾忌,担心不一心就掉进“甲醛污染”的大坑。如果爱觉艺术漆装修可以有效避开这些困扰。因为,爱觉艺术漆有光触媒这个治理室内环境污染的安全材料,能有效降解甲醛;分解、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抑制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多种细菌孢子的生长,构筑健康家居空间环境。

爱觉艺术漆:因为品质高,所以才珍贵    

  爱觉艺术漆能与墙面完美结合,装饰更自然。性能稳定,不褪色,更不掉色,附着能力好,不开裂、不脱落的爱觉艺术漆,即使在严酷的环境下,也可保存15年以上。爱觉艺术漆让您尽享每一刻温馨舒适的家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