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轻装修重装饰,到底好在哪里?

  俗话讲:女人三分长相,七分打扮。整体形象的成败,不单是个人气质的好坏,更在于衣装给予人外表的托衬,以反应出一个人的文化修养和审美风范。

  而装修亦是如此,如果装修是有生命的话,可以把软装比作灵魂。

  很多人会有疑问:为什么人家刷个大白墙都那么美呢?

  关键因素在于软装搭配得当--软装没选对,装修毁一半。

  对现在的家装行业来说,"轻装修重装饰"已不是一个陌生的概念。

轻装修重装饰,到底好在哪里?    

  什么是"轻装修重装饰"

  "轻装修,重装饰"并不是说不重视装修,或在装修过程中偷工减料、以次充好,而是尽可能的因地制宜,充分考虑消费者意识的延伸,避免装修过度。

  "重装饰"不仅意味着追求细节的完美,还要充分体现业主的品位与个性。通过设计师整体的陈设配套设计,把各类家居饰品合理地规划到居室空间中,与硬装修形成呼应,各个产品之间完美搭配,最终达到和谐统一的整体效果。

轻装修重装饰,到底好在哪里?    

  轻装修重装饰的好处

  空间会更大

  装修太过复杂,将会占用很大的面积,从而显的房间紧凑而压抑。简单的装修更有利于有限的空间得到充分的使用。

  随时换新家

  "不喜欢就换"是软装饰最大的特点!

  时尚和潮流并非一成不变,过多的硬装修只会给后期改变家居风格造成诸多不便,所以简单、素雅的硬装是最明智的选择。

  时间久了,看腻了现在的生活空间,可通过配饰的改变,轻易更换风格,比在硬装上大动干戈方便简单得多。

轻装修重装饰,到底好在哪里?    

  省钱省心

  首先,简单的造型不仅节省材料费,还能减少人工成本;其次,不用为了过多的设计和造型,而绞尽脑汁反复思考与衡量。

  环保性更好

  造型越复杂,使用到的装饰材料越多,越容易造成污染。这主要是由于市面上绝大部分的家装材料都有一定的有害物质存在,即使是单个产品环保值达标,但是同一个空间使用的材料过多,也容易造成叠加污染。

轻装修重装饰,到底好在哪里?    

  所以家居的设计风格尽量简约为主,减少家装污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