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巧搭彩色布艺 把你客厅氛围活泼起来

  自然创造出千万种色彩,春日的鹅黄嫩绿,夏日姹紫嫣红,秋日红枫千里,冬日万物银白,每一种色彩都有独特的韵味。当它们相互搭配起来,也会达到事半功倍的视觉效果。

  巧妙的用布艺装饰来搭配可让单调的客厅变得活力十足,焕然一新。现在就由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些实用的布艺装饰的巧搭技巧吧!

巧搭彩色布艺 把你客厅氛围活泼起来    

  条形可使空间要变宽适

  技巧1:小户型的空间格局一般都比较紧凑、局促。横条纹可让视线横向延伸,所以把横条纹元素应用在窗帘时,就能让狭窄的空间更“胖”一些,显得空间变宽变大。

  技巧2:当你把墙面装修的色彩斑斓时,可选择色彩简单的浅色的沙发,搭配几个多彩的抱枕,与斑斓的墙面相呼应,即可强调墙面的色彩效果,抱枕也能给人舒适感。

巧搭彩色布艺 把你客厅氛围活泼起来    

  多彩的拼布沙发、椅子装饰

  技巧1:当客厅整体色调为白色、米色等浅色调为主时,可以选择多彩的拼布沙发,做客厅的色彩亮点,令原来素雅静谧的客厅瞬间变得活泼温暖。

  技巧2:宽敞的客厅中,一张拼布沙发椅可以搭配一两张花布椅子,使客厅散发出高贵华丽的气息,散发出一种华丽的魅惑感。

巧搭彩色布艺 把你客厅氛围活泼起来    

  色彩鲜艳窗帘搭配

  技巧1:有人喜欢在客厅中展示许多自己的收藏品,让人眼花缭乱。色彩丰富的客厅可搭配最为惹眼的绿色窗帘,沉稳内敛可以很好的突显出展示品的活力。

  技巧2:喜欢欧式设计的朋友可以选择大片金色或者红色窗帘,就像剧院里开场的帷幕一样华丽大气,阳关透过窗帘映射入室内,微红的色调让室内呈现华丽而不失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