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油漆逐渐没落!原来是因为“它”

  装修过程很繁琐,需要注意的问题多如牛毛,

  对于新手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装修是大事,必须做到心中有数,

  是否环保,又是否舒适

  材料没选对,健康问题一直存在

油漆逐渐没落!原来是因为“它”    

  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的环保意识在觉醒,但很多人对于装修的环保概念还仅仅停留在“有没有味道”这个层面,许多家庭在装修过程中本着省钱的原则,认为“放放味儿”就好了,而实际上长时间受到有害物质的侵袭却毫无察觉。

  很多人在还没开始装修就特别关心装修污染问题,针对装修污染问题,一般的解决思路就是预防和治理,其中预防特别重要。可是想要做到真正的环保装修,把装修污染拒之门外谈何容易。下面就来讲解一下。

油漆逐渐没落!原来是因为“它”    

  禁油漆席卷全国

  许多消费者对涂料的理解多局限于对“油漆”的认识,油漆已经深入人心,很多消费者在装修之前只知油漆不知水性漆。很多人对油漆的危害也没有足够的认识。

  油漆作为内墙漆涂刷后,至少要一个月后才能入住,且大多数人也误以为通风一个月后,油漆就没有毒性了,这也是一个大误区,油漆通风后没有刺激性气味,只是甲醛挥发到了人的生理所能接受的程度,而油漆固化剂和稀释剂中所含的苯、甲苯等还有挥发,这些东西要完全挥发干净至少需要十几年,这些芳香烃物质对于婴幼儿及未出生的胎儿的智力发育是有很大影响的,一些欧洲国家早已禁用油漆。

油漆逐渐没落!原来是因为“它”    

  目前艺术涂料是环保壁材

  当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与装修材料的健康环保性。绿色环保无疑已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旋律,而艺术涂料以其出色的环保性著称,必将成为壁材界的一匹黑马!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绿色环保壁材,当属艺术涂料

  艺术涂料板材素以“零甲醛”著称,倒也不是说艺术涂料不会释放一点甲醛,而是说甲醛的释放量到达国家E0级,E0级也就是指符合国际顶级环保标准。

油漆逐渐没落!原来是因为“它”    

  艺术涂料能够达到国际顶级环保标准并不是浪得虚名,它本身是一种环保的涂料,他取材自天然矿物等无毒无害的原材料,在生产和施工中创新使用水作为溶解剂,这使得它不同于传统油性涂料,是真正可以让消费者放心的环保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