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发愤”涂墙”,拒绝来自环境的无形伤害!

  生活中外来的伤害,总是出人意料。伤害不仅有来自他人的行为伤害,也有来自于未经察觉的环境伤害。

  面对环境伤害,我们可以主动出击,

  建造一堵安全的“墙”来杜绝“被”伤害

发愤”涂墙”,拒绝来自环境的无形伤害!    

  当代社会的我们,对生存环境的要求日益增加,从住得舒服,已经上升到住得舒服并且安全,从家具材质到油漆的使用,也都要求越来越高。

  助力美好生活环境

  墙面装修是家庭装修中重要的环节,墙面用料的好坏,会对家人和自己产生较大和较直接的影响。

  所以为满足人们日益提高的美好生活的需求,爱觉艺术涂料会不断创新,只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

发愤”涂墙”,拒绝来自环境的无形伤害!    

  水性墙艺漆顾名思义,是以水作为稀释剂,不使用有机溶剂,具有无毒、环保、可发挥物极少、不燃不爆的安全性。

  爱觉艺术涂料以水为稀释剂,适用用于多种场景,它的硬度高、遮盖力强的,可以很好地掩盖掉墙面的瑕疵,涂墙后让墙面色彩显得丰满而色彩饱满。

  爱觉艺术涂料在使用前后没有刺鼻的气味,零voc,漆面干透以后墙面色泽持久,不仅如此,爱觉艺术涂料还加入纳米催化技术,还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的功效呢!

发愤”涂墙”,拒绝来自环境的无形伤害!    

  真正做到净味和多功能,可谓恰如其名、表里如一。

  为了关爱家人从呵护家人健康和安全,我们需要一堵环保无毒的,清新自然的“真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