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 坚持不忘初心 方能成就品牌

  21世纪初,艺术涂料并还未诞生,人们的环保意识也远远没有达到现在的水平,PM2.5、雾霾等热词尚未进入公众视线,而装修污染的问题虽然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危害却已初露端倪。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负责人凭借敏锐的洞察力,断定未来建材市场将是环保材料的天下,而一种能够解决装修污染问题的材料,不仅可以改善人居环境,为公众送去健康,甚至能帮助人们树立健康环保的装修理念乃至生活态度。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 坚持不忘初心 方能成就品牌    

  艺术壁材刚刚进入中国时,花色和肌理比较单一,也没有能够长效分解甲醛的功能。而爱觉则始终以打造“空气清新,品味高雅”的健康家居环境为己任。

  因此在爱觉家人的不懈努力下,研发团队不断攻关,不断突破技术难题,如今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不仅拥有了多个产品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而且其更是赋予了艺术壁材产品分解甲醛、长效净化空气的功能。美丽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让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快速成长为备受消费者欢迎的艺术壁材品牌。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 坚持不忘初心 方能成就品牌    

  所谓品牌,所代表了一种文化,一种理念,一种坚持,一种愿望。爱觉始终以“改善人居环境,健康人们生活”为使命,不断提高产品在国际上的形象,坚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用真心与诚信成就品牌,做艺术壁材行业的常青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