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保温杯里泡枸杞?90后房屋装修首选爱觉!

  真是一代比一代强!

  曾经我们众生羡慕、非议多多、不断大贴标签的90后,终于在这波高考热潮长大的00后“长江后浪”推动下,成功步入“中年”……

  冯唐说,年过四十,称作油腻。今天,中年发福啤酒肚、秃顶堵塞下水道、挖掘机炒菜,这些关键词居然提前了至少十五年。

  被“黑”的90后,从此与昨日不屑的80后、70后这些阿叔阿婶们融为一体,加入“叔婶”之列!

保温杯里泡枸杞?90后房屋装修首选爱觉!    

  然而90后这个曾经意气风发的群体,其实大家都想象不到他们背负着什么。作为独生子女黄金时代的90后,家里往往是一个小孩独宠,可是长大后随之而来的压力也是倍增的。

  曾几何时,90后身上还贴着骄纵,不能吃苦,特立独行的标签。

  一晃眼,越来越多以90后为首的年轻人群体正逐步走上职业舞台。

  生活质量如此重要,也不能让每天亲密接触的房屋装修拖了后腿。要开始“养老”,健康环保一定是首要的。爱觉艺术涂料选用优质的原材料,成就绿色环保的壁材,不带入污染与室内,发达的孔道还可以吸附其他装修材料带来的甲醛污染,有效提高空气质量,绝对是装修建材的上上之选。

保温杯里泡枸杞?90后房屋装修首选爱觉!    

  每天从不堪重负的忙碌生活里抽身出来的时候,你一定想要一个静谧而舒适的休息环境吧! 爱觉艺术涂料自身的分子多孔结构,具有很强的降低噪音功能,可以有效的吸收对人体有害的高频音段,并衰减低频噪功能。大幅度的减少了噪音对人身的危害,创建一个宁静的家居环境。

保温杯里泡枸杞?90后房屋装修首选爱觉!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家的渴望,定制专属的空间,享受自己追求的格调生活。爱觉艺术涂料全屋定制墙面,带来更加个性化的定制体验,满足你对家的所有想象。

  家,是释放自我的空间,是表达自我的舞台。岁月静好,装一间温暖的房,爱觉艺术涂料陪你“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