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与爱觉艺术涂料一起感受透气优质生活

  春天,气候舒适宜人,适合外出郊游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呼吸着新鲜空气,放眼望去一片绿色,让人心旷神怡。而回到家,压抑的墙面,压抑的饰品,甚至还会有墙面发黄,还可能有异味,这些问题都把您的好心情瞬间打入谷底。

  很多人都希望能在气温适宜的季节装修自己温馨的家,来找回那失去的好心情。在装修过程中最让人头疼的无疑就是涂料的选择,如今您越来越关心室内空气质量问题,都希望自己的家能够洁净美丽又环保,希望自己的家能够环保透气,在家拥有不逊于大自然的“透气”体验。

与爱觉艺术涂料一起感受透气优质生活    

  活性炭吸附力虽然优秀,但爱觉艺术涂料则比活性炭更加环保,吸附效果更佳,而拥有净化技术的涂料气味更加清新。爱觉艺术涂料独家技术融入智能生态粒子,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发挥出不同的结构性变化,实现吸附甲醛、净化空气、调节室温、调节湿度、隔音降噪等多重功能。

  春日的阳光洒进您的家,阳光的香味和房间内的清香混合起来,让整个家都变得沁人心脾,看着整洁亮丽的墙面,再看看窗外迷人的春景,在和煦的春风沐浴之下,您在家能享受到非同一般的环保洁净空间。做一个深呼吸,您会感觉到和大自然一样的清新舒畅,而且家庭空气质量的提升,您会感觉以前看起来不那么可爱的家装小饰品也别有一番韵味。

与爱觉艺术涂料一起感受透气优质生活    

  并且整洁透气的家可以让人有更好的睡眠质量,睡觉时没有丝毫的不适感,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也会因为房间内清新的气味而精神百倍;每天下班回家也可享受透气舒适的清新空气,洗去一天工作的疲劳,让身心有一个彻底的放松。

  爱觉艺术涂料,运用的纳米净化技术可以帮助您从根本上提升室内空气质量,您一个透气舒适的家,提高室内家居环境质量,带给您一种前所未有的“透气”新享受。

  与爱觉艺术涂料一起感受透气、优质、环保的生活,这个春天,用一颗环保透气的心,来让自己的家变得环保透气,选择爱觉艺术涂料,把大自然的美好风景带回您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