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艺术涂料在用自己的魅力打开未来广阔的市场

  家庭室内装饰主流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从墙纸、刮大白、乳胶漆、到艺术涂料,追求美是人类的天性。只有自己觉得家里装修好看,自己才住的开心。所以我们才会抛弃纯白无力的乳胶漆,采用欧式墙纸、艺术涂料、硅藻泥等装饰自己的家。其中,艺术涂料以其新颖的装修风格,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艺术涂料在用自己的魅力打开未来广阔的市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在装修时不在只贪图便宜了,而是力求打造具有文化气息的居室,艺术涂料也就随着开始暂露头角,越来越多的场合都在使用它,比如:会所、酒店、商场及前卫装修的家装市场。

  艺术涂料不仅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及墙纸易变色,翘边,起泡,有接缝,寿命短等缺点;且还具有乳胶漆易施工,寿命长的优点和墙纸图案精美,装饰效果好的特征,是集乳胶漆与墙纸的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

  虽说艺术涂料优点不少,但其致命的一点就是施工问题。因为艺术涂料在涂装时对于施工人员的要求极为严格,艺术涂料的施工过程并不像壁纸那么简单,由于最后效果的好坏跟施工人员的素养和专业技术都有着很大的联系,因此要慎选技工。

艺术涂料在用自己的魅力打开未来广阔的市场    

  相关专家也表示,在国内,只要是正规品牌是会为涂刷艺术涂料的工人做相关培训,以保证其施工效果的。同时,也提醒消费者,不要贪图便宜,忽略了效果。

  与此同时,健康的生活也是广大消费者所追求的目标,对于家装时所用的涂料也要求甚深。由此可见,水性涂料在市场上的发展潜力巨大,据了解,中国一部分涂料企业也已致力于开发水性涂料的开发研制,希望能占据更多市场份额。而对于艺术涂料来说,水性化也必将成为其发展必走之路。

艺术涂料在用自己的魅力打开未来广阔的市场    

  爱觉品牌旗下已有多款成熟的艺术涂料系列产品:如智能底涂系列、幻彩金系列、魔彩涂系列、无机灰泥系列、麂皮绒系列、彩饰涂系列等,都具有革新性意义的。丰富了环保型艺术涂料的种类,让消费者用的放心,住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