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我的健康我做主,将环保家装进行到底

  80、90后已成为现在的购房主力,不同于过去的购房群体。现在的年轻人在装修材料、设计方案、家居装饰等诸多方面上都在追求着自己的风格,有着的独特判断。且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动手能力强,喜欢自己进行设计、装修者不在少数。墙壁经过DIY以后,就完完全全成为了一面独一无二属于个人的墙。

  对于现在年轻一代消费者追求个性、新潮、有特点的装修品味,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恰好通通都能做到!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我的健康我做主,将环保家装进行到底    

  环保艺术涂料领航者,艺术生活从墙面开始!深厚的艺术底蕴和独有的美学思维,使爱觉不仅仅是港派涂料专家,更是独具一格的空间艺术大师。爱觉将其对世界美学的理解广泛运用于涂料产品的设计,使每一种涂料都能彰显不同的人文色彩,成就不同的空间艺术。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可以以各类花型图案及各种造型为表现手法,无论山水、人文、字画、抽象、立体、浮雕等都能淋漓尽致表现。不论您想要后现代风格、巴洛克风格、欧式古典风格、法式浪漫风格、亦或是地中海风格等,爱觉智能艺术壁材都能够按照您的要求进行设计,并且根据设计图,向您推荐各类最流行的涂料载体,可以是注重环保的智能底涂系列、可以是颇具质感的环保艺术漆系列、可以是彰显细节的水性墙艺漆系列,只要是您敢想,爱觉智能艺术壁材都会全力帮您变成现实。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我的健康我做主,将环保家装进行到底    

  据说如果你对设计一窍不通,也没关系,爱觉可以通过云设计,即时为客户提供最新、最潮、最符合客户需求的色彩体系和装修方案。然后通过刮涂、点涂、拍涂、喷涂、刷涂、滚涂等十余种独家工艺,将设计方案完美的呈现在墙壁之上。

  为了让消费者拥有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爱觉品牌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科技的运用,国际领先的净味技术,不仅原料和配方绝无添加苯、甲苯、乙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还能有效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苯,尤为适合室内装修及旧墙翻新,乃当代消费者装修材料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