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看似简单的墙面,却揽尽了自然的春华秋实

  一片干净的白墙,楼宇间露出的一小块天空,只要把它们放得足够大,都可以变成纯色背景。放大局部创造纯色背景时,主体也会相应地被放大,注意主体的画面比例。简单似乎从来不简单,就如同洗尽铅华跃然墙面的爱觉艺术涂料图案。

看似简单的墙面,却揽尽了自然的春华秋实    

  爱觉艺术涂料来源于大自然,以简约为主线,颜色以清新淡雅为基础,展现了简单中不失简约,简约中不失艺术美的视觉效果。每个爱觉艺术涂料墙面犹如一幅带着天然气息的艺术作品,在瑰丽的外表下,爱觉艺术涂料还能净化空气,使得身心都能变得自由自在。

  欣赏着名作般的爱觉艺术涂料墙面,不仅提升了家居装修的品位,而且恰到好处的突显了家居整体的风格特色。就如同在深青色的墙面上绘制着白色的花朵图案,以清新淡雅风格完美提升了家居品位。

看似简单的墙面,却揽尽了自然的春华秋实    

  皎洁的荷花花朵规律的印在墙面上,展现出夏天荷花盛开的感觉,浪漫淡雅,暖色为主色调又增添了温馨的气息,配合房屋内的软式装扮,让整体显得十分的贴合。

  褐色为主色调,以亮暗模块分区,简约之风油然而生,干练气息十分浓郁,增添的特殊纹理完美的提升了整间屋子的品质,经典的现代化装修风格。

  墙角处的树林小鸟爱觉艺术涂料图案,为整个屋子增彩了许多,不仅感受到屋外大自然的美好,而且意境感十足,仿佛设身处地的在大自然的怀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