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想要室内美观又好看,这些重要元素少不了

  想要自己动手布置家的时候才发现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平时想到的小点子也不见了?其实室内设计有一些简单的小技巧,遵循了这些布置规律,布置出来的居室总归不会太奇怪。今天爱觉艺术涂料带你来学习一下吧。

爱觉:想要室内美观又好看,这些重要元素少不了    

  色调

  无论是什么样的设计都一定会涉及到色彩,这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每种色调都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如果是自己配色,我们可以大体通过“同一色调、邻近色调、对比色调”几种方式来搭配出更好地效果。不见得颜色多就会好看,哪怕只是简单地颜色有了好的搭配,一样与众不同。色调的和谐可以让空间更加舒适宜人。

  层次

  根据空间的形状不同、大小不同和个性化的不同,房间可以通过层次来体现质感。如果空间缺少了层次,整体会变得平庸。当空间有了层次干,色彩、明暗甚至纹路都可以看成富有层次的变化,因而层次变化可以取得极其丰富的视觉效果。

爱觉:想要室内美观又好看,这些重要元素少不了    

  延续

  把同等大小的空间,通过延续来修饰,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延续顾名思义就是空间向上或是向下的一种延伸。这种空间延伸的方法一方面可以扩大空间的视觉效果,另一方面可以使空间更具层次感。

  呼应

  家居设计讲究整体性,整体性就是指:空间中的各个要素之间都存在某种关系或者联系。通过各部分之间的联系,构成整体的美感,窗帘、靠垫、瓷砖甚至是花纹,都可以很好的打造空间之间的联系,加强整体性,提升整体品味。

爱觉:想要室内美观又好看,这些重要元素少不了    

  匀衡

  生活中很多事情讲究均匀,用在室内的设计也是一样的道理。各方面用力要均匀,这样才能打造出有美感的空间。空间的均衡,是根据空间的大小不等,形状特点进行调整。

  有了这些小技巧,再布置自己的空间就不会无从下手了,自然也不会出现让您非常失望的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