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秘籍:极致!极致!把环保这一点再做到极致

  爱觉艺术涂料是如何受到人们的热宠的?如何做到将同乳胶漆和墙纸一起三分天下的趋势?又如何把环保做到如此的透彻呢?有人说因为它有着与生俱来的天然环保性,有人说因为它没有二次污染的特性,还有人说因为它有着强大的功能性。

  大多数人都是首先想到了爱觉艺术涂料的环保性,然而爱觉艺术涂料就是注重研发环保性能,在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爱觉艺术涂料犹如清泉般的流淌到千家万户,营造了自然清爽的健康室内空间,让人们能褪去一天的疲乏,享受着片刻的清新空气。

  作为墙面家居装饰材料,乳胶漆名声远大,墙纸也紧随其后,它们有着自己独有的优势在生活被人们频频使用,可见它的实力不凡,然而事物是有着双面性的,乳胶漆和墙纸都不同程度的会释放出甲醛物质,由于人们开始注重养生,注重健康,显然它们已经不再是首选。

  爱觉艺术涂料则抓住了强大的环保功能性,使其能突出重围获得人们的喜爱,但它并未停止不前,反而是加大力度研发更多的环保功能,它并不满足目前拥有的功能,能净化空气,吸附令人们讨厌的异味,最关键的是它是甲醛的宿敌,能吸附分解它。

  总之,爱觉艺术涂料之所以受人们如此热爱,是因为它的执着,坚持,努力把环保做到极致,期望带给更多的人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