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小空间装出大智慧,时尚大方又高颜值!

   现在很多家装的业主大多都是选择现代风格,而且很多装修公司都会提供现代风格的免费设计,原因什么呢?主要是现代风格装修中的吊顶造型要求不高,地板地砖要求不高,家具搭配上也是一样,所以在造价上面也是比较经济。当然现代风格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

  以现代人共有的审美观为时代主旋律的设计,演化出灵动变化的空间,为你营造一个温馨而富有个性的家。

  在灯饰设计方面,都会选择具有西方风情的造型,壁灯就是其中一种,在整体明快、简约、单纯的房屋空间里,传承着西方文化底蕴的壁灯静静泛着影影绰绰的灯光,朦胧、浪漫之感油然而生。

  房间可采用装饰中可以采用柔和一点的颜色,置身其中,舒适、温馨的感觉袭人,让那为尘嚣所困的心灵找到了归宿。

  选择现代感强烈的家具组合,特点是简单、抽象、明快、现代感强,组合家具的颜色选用白色或流行色,配上合适的灯光及现代化的电器,就仿佛为主人编织了一个明快美丽的梦想。

  墙面装饰材料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特色的来装饰房间,比如借助爱觉功能涂料墙面装饰材料进行墙面独特的风格,就是很典型的风格。当然装修中条纹和碎花也是很常见。

  家具的选择,与硬装修上的现代风细节应该是相称的,选择浅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以及非常西化的造型的平安家具,与大的氛围和基调相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