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我美丽,因为我环保!我为自身而骄傲!

  今天,爱觉艺术漆将在这里大声地对所有人说:“我美丽,因为我环保!我美丽,因为我健康!我为自身而骄傲!”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以及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乳胶漆难以满足大众的环保需求。在这样的需求下,爱觉艺术漆应运而生,不仅环保,还具有质感、耐磨耐擦、防水防腐等特性,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爱觉:我美丽,因为我环保!我为自身而骄傲!    

  国家检验检测报告显示,传统乳胶漆含有大量有害化学物质,比如像甲醛、重金属、苯等这些有害物质都能直接影响生命安全。其中甲醛是家居环境中危害人体健康的最强“杀手”,儿童因甲醛超标而患上白血病无法治愈,且在近10年来的白血病患者调查中,有50%以上的家庭在半年内装修过。此外,虽然没有严谨的科学研究表明甲醛与肿瘤之间的确切关系,但医学界公认甲醛可降低免疫力、引起基因二次突变。

爱觉:我美丽,因为我环保!我为自身而骄傲!    

  甲醛危害人尽皆知,因此环保涂料仿若家装的救星,备受消费者追捧。而作为既美丽又环保的爱觉艺术漆是环保涂料市场冉冉升起的新星。它是秉承着“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关心家庭”的价值观,“捍卫健康未来,造福天下家庭”为使命,以天然矿物质作为原材料,打造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环保产品,与目前市场上的传统化工涂料相比,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它满足了广大消费者追求无醛无污染,生态环保,自然健康生活的需求。

爱觉:我美丽,因为我环保!我为自身而骄傲!    

  “绿色、环保”是爱觉艺术漆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牙牙学语的孩子健康成长,让相扶相携的伴侣和泰安宁,让蹒跚漫步的父母颐养天年是爱觉艺术漆的美丽愿景。因此,爱觉艺术漆取之自然、回归自然,以生命的伟大存衍为最高准绳,致力于为天下家庭打造一个生态、自然、健康的生活空间。

爱觉:我美丽,因为我环保!我为自身而骄傲!    

  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健康环保求美丽”为健康而生,为家执着,这就是既美丽,又健康环保的爱觉艺术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