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涂料难清洁?要特意保养?这是真的吗?

  现在大部分消费者都把爱觉艺术涂料纳入自己装修新房子的选择范围,但有些人会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用爱觉艺术涂料来装修房子之后难清洁吗?要进行特意的保养吗?其实根本就不用担心,请看:

爱觉艺术涂料难清洁?要特意保养?这是真的吗?    

  爱觉艺术涂料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艺术材料,加上现代高科技的处理工艺,使产品无毒,环保,同时还具备防水、防尘、防燃等功能。所以,爱觉艺术涂料墙面的清洁十分简单,可以用一些软性毛刷清理灰尘,再以拧干的湿抹布擦拭。由于其的耐磨耐擦洗性,就算重复洗刷,色彩也能保持历久常新。

  一般涂料墙壁挂尘是由于空气过分干燥,浮尘携带静电吸附所引起的。然而,爱觉艺术涂料对空气湿度具有良好的调节平衡作用,壁材表面是亲水的,可以有效减少静电现象,所以与其它材质饰面相比较,爱觉艺术涂料墙面更加不容易挂尘、具有一定在清洁功能,无需特意去保养。

爱觉艺术涂料难清洁?要特意保养?这是真的吗?    

  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污水溅到墙面上,最头疼的莫过于那些带色液体了。当液体接触墙面还没有渗透阔散的时候是处理的最佳时机,此时,只需要用沾有含氯漂白剂的抹布轻轻擦拭被污染的墙面就行了。如果污渍面积过大,也不要过于担心,这时,你可以等到污水彻底干了后,在被污染的地方刷上水性底漆,再用配套的同色爱觉艺术涂料涂刷遮盖就行了。

爱觉艺术涂料难清洁?要特意保养?这是真的吗?    

  众所周知,好动是小孩的天性,在小孩玩耍是难免会留下一些印记,特别是比较喜欢画画的小孩,在墙面上留下手印脚印或者铅笔留下的印记是常有的事情。这时,可以用橡皮或细砂纸等简单工具在脏了的墙面上轻轻地拭擦,即可去除,不留任何痕迹。

爱觉艺术涂料难清洁?要特意保养?这是真的吗?    

  所以,我们在日常清洁的时候可以根据不同程度的污染来采用不同的方法,如果污染不严重的话,我们就用一些湿布擦拭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污染的比较严重,我们就可以用一些软性毛刷来刷洗,清洁简单,同时,它有一定的自清洁功能,所以,根本就无需特意去保养,去维护,轻轻松松就可以有一个干净清新、健康环保、美丽时尚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