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如何从根本上拒绝装修污染,捍卫空气安全?

  在新房装修完成入住前要注意治理装修污染,比较常见的室内环境污染物有甲醛、苯及苯系物、TVOC等等。爱觉艺术涂料的出现以“推行环保装修、消灭装修污染,实现健康家居”为目标,让环保型艺术涂料产品普及千万家,惠及所有人。

如何从根本上拒绝装修污染,捍卫空气安全?

  为什么装修会导致室内环境污染呢?这些污染是哪儿来的呢?例如:

  一、人造板材。人造板材在制作过程中,为了使板材坚固、定型,需要使用大量的胶粘剂。因为胶粘剂中含有甲醛,所以,人造板材中也会含有甲醛残留,这些甲醛释放进空气中,就会对室内环境产生影响,对人们的健康产生威胁。

  二、胶水。胶水几乎在装修的过程中随处可见,如墙面乳胶漆基层的腻子胶,粘贴木工板使用的白乳胶,粘贴墙纸中的墙纸胶等。因为胶水中含有甲醛,所以胶水也存在安全隐患。

  三、油漆。在刷完油漆后,人们会闻到一股刺鼻的“油漆味儿”,这种刺激性气味就是苯的气味。油漆中含有大量的苯,苯具有很强的挥发性,会随着油漆的干透释放在空气中,可以通过人体呼吸被人吸收。一旦人体吸入过量的苯就会引发苯中毒,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

如何从根本上拒绝装修污染,捍卫空气安全?

  在室内装修过程中,这些室内污染物释放期较长,即使单个产品环保达标,也不能完全排除污染的产生,同时,在大量材料叠加作用下,也有可能造成整体污染超标。爱觉艺术涂料所选择的材质均为纯天然矿物提取物环保性极高原材料,其本身具备相当好的环保性能,在装修的过程中也不会产生污染,更不会带来刺激性气味和粉尘。

  爱觉艺术涂料的涂刷模式是根据产品效果和工艺而选择不同的工具,如压花、滚花、丝印、镂印等工艺,和滚筒、批刀、海藻绵、刮板、网板模具等工具,可大大的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是真正为消费者节省时间的理想家装模式。

如何从根本上拒绝装修污染,捍卫空气安全?

  爱觉艺术涂料产品可以在腻子墙上直接施工,具备长效吸附并分解甲醛、净化室内空气、防霉防潮抗菌的优异性能,做到即装即住,安全环保,其是一款不会产生甲醛、苯等污染的装修建材,是如今消费者比较满意的装饰材料。

  爱觉艺术涂料能带来更加时尚、更具新鲜感的居家体验,这种全新家装模式,无疑已经成为家装的典型代表,让装修变得更方便。更重要的是,其能从根本上拒绝装修污染源,时刻捍卫室内空气安全,开启健康的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