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小窝不知如何装修,索性让爱觉带你任性一回

  拥有自己梦想的小窝是如此幸福,真想把它好好装修一番。难道,要享受全新的居室空间,只有新房才能做到?当然,传统意义的装修需要财力、人力与大量的时间。即便全部工程安排妥当,仍需半年以上的时间进行通风、排污。想到这,难免让人一筹莫展了,房屋翻新装修,该如何克服长时间排除装修污染的困扰呢?

小窝不知如何装修,索性让爱觉带你任性一回    

  除此之外,装修污染还会引起流产、早产、胎儿发育迟缓甚至新生儿畸形。如何才能让自己与爱人朝夕相守的小窝即美观又安全呢?

  在室内,墙面和吊顶的面积要远远大于地板,可以说是使用建材面积最大的地方,即使选择一些符合国家标准的传统建材,也会存在少量的污染物。而爱觉艺术涂料经权威检测,无论是甲醛、苯系物、VOC还是重金属,检测结果均为“未检出”,相比之下具有显著的优势。尤其是在大面积使用时,选择爱觉艺术涂料可以大大减少污染物的来源。

小窝不知如何装修,索性让爱觉带你任性一回    

  爱觉艺术涂料是一种天然矿物,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可有效净化室内空气,彻底扭转了装修的负面影响。

  除了本身十分环保之外,爱觉艺术涂料丰富的微孔还能够不断吸附其他装修材料释放的甲醛等污染物,能持续的将吸附的污染物不断分解为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从而大大降低室内的空气污染,保护居住者的身体健康。

  爱家爱健康,让爱觉艺术涂料带你任性一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