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别让您的健康,毁在家居装修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注重健康的生活,而低碳生活、绿色生活、养生之道等等也随之跟着出现。但有一部分人过于注重生活,却忽略了所住的环境也需要“低碳、绿色、环保”,不然,您一切的养生之道都不及一次的装修污染来的快。

  每个人都想为家人、为孩子建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喜迁新居的时候,您可能没有想过只因为通风不够或是建材不合格,会给家人带来莫大的健康隐患。建材中的甲醛、苯等物质都是“环境杀手”,是国际卫生组织确认的致癌物。比如:苯可引起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血液病。尤其是儿童,他们的造血系统娇嫩,骨髓代谢活跃,他们在家中的时间也长于成人,更容易受到这些污染物的侵害。

别让您的健康,毁在家居装修上    

  其实,室内装修不仅要漂亮,更要注意安全,只有安全了才能放心的居住。如今装修污染基本深入人心,大家为了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是想遍了各种方法,各种措施,却还是不能解决装修所带来的危害,这让业主们尽是苦恼。而爱觉艺术涂料的出现,硬是为其解决了多年来的困扰。

  然而,在家居装修上切记贪图便宜与方便,就选择一些毫无品牌,毫无保障的装修材料,这样不但害了您还害了您的家人,选择装修材料就要选择拥有中国涂料行业十大品牌之称的爱觉艺术涂料那样的,有品牌,又有保障的一种环保艺术壁材。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质量,绝对的环保,绝对的放心。

别让您的健康,毁在家居装修上    

  我们知道,装修不应盲目追求豪华,环保健康才是王道。爱觉艺术涂料不但满足了您追求豪华的心理,而且还很环保,很健康。其以天然蛋白石为原材料,结合纳米技术,经过研发创新后,涂刷在墙上有壁纸的效果;各种图案花纹任意选择,不管是山水画、人物,还是字画都可以描绘出来,其逼真的效果活灵活现,使人产生视觉上的错误。同时,还很安全,很环保,零污染,无毒无害,让您不用担心健康受到伤害。

别让您的健康,毁在家居装修上    

  爱觉艺术涂料帮助千万家庭避免装修污染,让千万家庭可以不受装修污染的影响,健健康康生活。拥有一个舒适健康的家,比您天天做养生强得多。所以,一些装修污染可以避免的,就别让您的健康毁在上面了。注意一些潜伏的危害,我们才能健康生活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