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3个儿童房装修建议,你必须知道!

  对于父母而言,孩子永远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儿童房的装修选材和设计;往往是父母最为重视环节,孩子的健康与快乐时时牵动父母的心,所以在装修方面,整个儿童房的要求都相对比较高一些,既要美观,更要环保健康。

  在儿童房的装修上,首要要考虑的就是环保。因为孩子的免疫力、抵抗力较差,稚嫩的组织根本难于抵御长期的毒物侵害,给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无疑成了装修中父母的首要任务。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3个儿童房装修建议,你必须知道!

  那么,这样才能装修出好的儿童房?现在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就为您简单介绍一下儿童房的3个装修建议,让您全面掌握装修攻略。

  1、合理选择家居

  在选择儿童房的家居材料时,不是非要选择实木的材料,但是一定要环保材料。一方面,保证材料中的零化学添加剂,或者化学添加剂尽量要少;另一方面,在儿童房的家居设计上也要尽可能的适合孩子的健康成长。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3个儿童房装修建议,你必须知道!

  2、健康的墙面

  儿童房的装饰装修要选择加工工序少的装修材料,以“无污染、易清理”为原则,无论墙面、顶棚还是地板,应选用无毒无味的天然材料;中间的加工程序越少越好,以减少装饰所产生的居室污染。

  目前,市场上热销的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能有效解决室内装修污染问题。它以普通的水作为溶剂,采集便捷,省时简单,经济实惠;VOC极低,对甲苯的控制也非常严格,有权威机构认证。而且,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能吸附、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抑制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多种细菌孢子的生长,构筑健康儿童房空间环境。装修完后没有异味,保护孩子稚嫩的小生命,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还有一点就是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能调节室内湿度、温度,而且效果美观,色彩柔和不刺眼,能够很好的保护孩子的健康成长,降低近视几率。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3个儿童房装修建议,你必须知道!

  3、地板选材

  健康从脚下开始,儿童房尽可能的避免室内污染。那么环保材料的地板无疑成为了首选,还可以在地板上面铺上地毯,虽然在清洗方面略微不便,但是却能给房间带来温馨的感受。在选择地毯的时候,选择毛质较好的很重要,劣质的地毯会出现掉毛等现象,可能会引起孩子的皮肤过敏等反应或者给孩子的上呼吸道健康带来威胁。

  孩子是现代家庭的重心所在,儿童房装修决不能自然马虎不得。以上关于儿童房装修的3个小建议献给有孩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