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涂料,助你回归健康环保新生活!

  小时候的农村、大部分地区的房子都是木窗子、墙是由泥土和石头建成的,这些都是有空隙的,可以通风透气!气流可以通过小的缝隙在室内室外间流动,在通过房屋时也把其中的有害气体烟尘等带出室外,这就是房屋的“呼吸”——自然换气。

  但是现在的密封窗、外墙保温技术让房屋俨然成了高气密性的容器,室外的新鲜空气进入不到室内,室内的烟雾、湿气、气味都被封锁在屋子里,再加上装修污染,更是与“毒气罐”无异,人要是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对健康会有很大损害。如此,该怎样回归健康环保的生活呢?爱觉艺术涂料可帮你实现愿望。

爱觉艺术涂料,助你回归健康环保新生活!

  据国家权威机构对新装修的居室的空气检测显示:95%以上的居室甲醛含量超标,最严重的超标60多倍,市场上的绿色环保材料80%以上不合格;多种“绿色环保”建筑材料使用在密闭的居室内,由于“叠加污染”,它们所排放的有害物质就远远超出了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使室内成为远甚于室外的高污染区。因此如何辨别真正的环保材料依然很重要,除了有国家正规的检测证书以外,还要看产品的公司实力、产品的原材料等多种因素,让真环保产品进入家庭。

爱觉艺术涂料,助你回归健康环保新生活!

  爱觉艺术涂料作为环保艺术涂料的标杆,其产品优势显而易见,使用天然矿物原料为主,加纯水性涂料结合,环保标准高于国家标准数十倍。因其环保性能优异,近年来广受消费者追捧。此外,爱觉艺术涂料可以实现每面墙都可以根据业主家装的风格,以及业主个人喜好现场量身制作图案和色彩搭配。由于是直接涂、刷、压、印、喷出来的,与墙壁完美结合,加上没有接缝,所以永不起皮。

爱觉艺术涂料,助你回归健康环保新生活!

  爱觉艺术涂料是最新高科技产品,不但天然环保,而且寿命长达数十年,甚至到二十年还跟新的一样。具备超强的自洁性和防潮防霉性,一般灰尘之类很难粘在上面,省去清洁的烦恼,超强耐水,不怕潮,因此爱觉艺术涂料具有最好的防霉性,不产生细菌,让空气更清爽。

  爱觉以先进涂料生产技术为依托,以技术革新产品、以艺术颠覆传统,在低端涂料普遍呈现同质化竞争的当下,坚持高端路线,掀起墙面艺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