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找装饰建材?找投资项目?找爱觉艺术漆!

  首先,什么是爱觉艺术漆?爱觉艺术漆也叫艺术涂料、艺术壁材。是集墙纸和乳胶漆优点于一身的水性环保型涂料,可根据装修者的意愿创造不同的视觉效果,既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缺陷,也避免了普通墙纸容易变色、翘边、有接口等缺点。

  其次,爱觉艺术漆环保吗?爱觉艺术漆为什么环保?

找装饰建材?找投资项目?找爱觉艺术漆!

  是因为施工时无需使用107胶、聚乙烯醇等,所以不含铅、汞等重金属以及醛类物质,从而做到无毒、无污染。由于是水性涂料,以水为溶剂,施工后挥发出来的也是水,因而不会挥发有害气体,做到绿色环保。另外,爱觉艺术漆具备良好的抗污、防污性能,同时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

找装饰建材?找投资项目?找爱觉艺术漆!

  相对普通墙纸产品造价高,保养难,容易起皱,受潮,霉变,褪色,缺少立体感,图案也难以满足个性订制等需要,加之墙纸施工过程中使用的粘合剂容易含有甲醇等致癌有害物质,从而导致装修污染的问题,爱觉艺术漆完美克服以上墙纸的所有短板,成为现代各种类型住宅、酒楼、办公室、会所等场所装修装饰的理想材料。

  相对传统乳胶漆,严重缺乏对墙面的装饰效果展示,爱觉艺术漆能做到因人而异,量身定制不同的装修装饰效果风格,给墙面换上最具特色的外衣,充分显示主人的个人品位。

找装饰建材?找投资项目?找爱觉艺术漆!

  优良的市场口碑,成就爱觉艺术漆名列前茅的市场地位。真正的品牌赢利来自市场,来自消费者的口碑,世威多年精心经营品牌,不断提升内在品质和外在形象,一流的产品给予消费者的是卓越的享受,给予合作商的是稳健的利润来源。不管是选择装修建材还是寻求投资项目,爱觉艺术漆都是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