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艺术涂料真的那么好用吗?看完这条微信我也默默下单了!

  随着环保生活、绿色装修观念的普及,消费者在建材的选购上开始愈发小心,而当主打零污染、环保理念的涂料充斥眼球时,哪些是确有奇效?哪些又只是概念炒作呢?面对市场上繁多的涂料时,消费者也确实很头疼。

  那么,看看我们为您分析市场上主要使用的一些涂料,帮您分析其中的差异,陪您走近“零污染”的墙面世界!

艺术涂料真的那么好用吗?看完这条微信我也默默下单了!

  乳胶漆、壁纸:壁材界的昨日黄花

  主要原因在于:其一,乳胶漆会带来严重的家装污染隐患;在其的生产工艺里面,苯系物与甲醛是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些物质极易挥发,挥发过程时间长,甚至可以长达数十年之久而且对人体伤害巨大。对生活环境要求越来越苛刻的消费者来说,这一点是绝对无法容忍的。

  其二,乳胶漆装饰性有限。对于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消费者来说,个性化、差异化是产品必须所要具备的标签,而乳胶漆不管是从颜色还是从艺术性角度上来说都显得过于单调,不能满足这类群体的消费需求。

  所以说,未来,乳胶漆市场地位将逐渐被取代,涂料行业在近年也将面临着重新洗牌。占有较大市场份额的壁纸,历来以装饰性强为主打卖点,但是多数消费者并不了解,壁纸美丽的外表下暗藏的壁纸胶会散发长达15-50年的甲醛和苯系物等有害物质,时刻在侵害人们身体。

艺术涂料真的那么好用吗?看完这条微信我也默默下单了!

  艺术涂料:壁材界的耀眼之星

  经过十几年的摸索,艺术涂料逐渐在墙面界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新宠。原因在于艺术涂料取材天然,研发技术领先,生产设备先进,属于无机材料,不仅不会成为污染源,而且其自身独有的“分子筛”结构还能吸附甲醛、苯系物等有害物质,并通过其强大的离子交换性将其分解,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

  艺术涂料本身具有极强的延展性和可塑性,可以在墙面做出不同的花式纹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艺术需求。

艺术涂料真的那么好用吗?看完这条微信我也默默下单了!

  看到这,少部分人会“抗议”说:艺术涂料略贵~~其实不然,艺术涂料是按实际施工面积核算的,消费者只需支付实际墙面面积效果的费用,对于剩余材料浪费不用消费者承担,非常重要的是艺术涂料解决了乳胶漆、壁纸所有潜在不环保、有污染、寿命短等问题,实属是个装修很不错的选择。